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医教结合”心理健康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梁妍琦  阅读:

10月12日下午,我校与株洲市三医院合作建设的“医教结合”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在崇业楼心健中心正式揭牌。副校长李若梅、株洲市三医院副院长薛爱兰共同为基地揭牌。

我校于2018年初与株洲市三医院签订了“医校合作协议”,围绕医校合作协议,我校与株洲市三医院合作涵盖转介、分诊、义诊、讲座、医院见习等,如每周二下午医师来校为学生进行义务咨询和分诊,每学期开展家校医学堂,每年“双十”及“世界睡眠日”期间来校为师生进行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定期参与我校心理个案讨论及督导和开展心健教师跟诊见习培训。

此次基地正式揭牌,将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危机预防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朝专业化方向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