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文美玉  阅读:

湖南工业大学-罗柔丝-服装组-《窥探》-实物照片4

服装成衣设计一等奖作品名称:窥探 设计者:罗柔丝 指导教师:张刚

湖南工业大学 郭欢 首饰组4

服饰配件设计一等奖作品名称:露 设计者:郭欢 指导教师:张刚


6月1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商大学承办、湖南设计艺术家协会协办、《包装设计》杂志学术支持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在长沙举行。本次大赛共设服装成衣设计和服装配饰设计两个赛项,分别以服装秀和展览的形式生动演绎了服装及配饰设计的艺术之美,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我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张刚、肖颂阳、张华、郝建英等老师指导的作品在此次大赛中荣获服装成衣设计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服饰配件设计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据悉,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旨在促进省内本科高校及服装设计类专业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专业人才培养水平,进一步引领和深化高校相关学科专业综合改革,已经成为展示湖南省服装设计教育水平的重要平台,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5届。此次比赛共收到省内13所高校322份报名参赛作品,最终评选出109个作品入围服装配饰设计决赛,116个作品入围服装成衣设计决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