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欧阳池建 图舒杨 徐海涛  阅读:

开幕式现场

党委书记谭益民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长刘扬致辞

副校长罗定提主持开幕式

学院方阵


10月29日上午,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新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定提主持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宣布我校第15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校长、校阳光体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扬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对精心筹备本届田径运动会的大会组委会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学校各单位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学校体育文化建设,营造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要把竞技场上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和“双一流”建设发展之中,将奋勇争先、超越自我的昂扬斗志汇聚成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服从大会安排,尊重裁判与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工作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准确”的态度,严守规程,公正裁决,确保比赛工作顺利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全体观众文明观赛,遵守纪律。

岳忆情同学、廖志军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与裁判员宣誓。

开幕式伊始,国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彩旗方阵队、裁判员方阵队、教职工代表方阵队、各学院方阵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场。身着整齐服装的各方阵队精神昂扬地前行,当行进至主席台前时,各方阵队或摆出富有寓意的造型,或喊出嘹亮的口号,将开幕式气氛烘托得热烈喜庆。

据悉,本届学生运动会为期3天,来自各学院的27支参赛队,共计1293名运动员参加19个竞赛项目的角逐。400余名教职工将参加100米、1500米、跳远、铅球等6个竞赛项目的比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