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株洲市第九届政协妇女界别委员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雷敏  阅读:

校领导与来校妇女界别全体委员开展座谈交流


10月21日,株洲市第九届政协妇女界别全体委员来到我校调研,开展“走进委员单位”活动。校领导韩清波、江轶热情接待了妇女界别来宾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中,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对委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委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感谢长期以来市政协妇女界别委员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就我校当前妇女工作面临的新问题与委员们进行了探讨。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就高校女教职工心理健康、女生思想政治教育等问题与委员们展开了深入交流。

妇女界别召集人、株洲市妇联副主席杨琼充分肯定了我校女性同胞在学校发展和服务株洲地方经济等方面所作的贡献,介绍了近期株洲市妇联重点工作及界别工作情况。随后,委员们结合“走进委员单位”活动的体会,围绕2021年市政协社法委妇女界别调研方向进行了讨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