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开展“明纪守纪 崇廉尚行”首届校园廉政文化宣传月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作者:陈治国  阅读:

为推动校园廉政文化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廉洁意识,10月15日,由校纪委主办,校团委承办的“明纪守纪 崇廉尚行”首届校园廉政文化宣传月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廉政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以各二级单位为主体,分学院廉政文化墙设计、廉政标语标识征集、“爱廉说”微视频创作、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廉政党课进支部和青马工程讲廉政等六大版块。各相关部门联动,在各学院、二级党组织、教师、学生各层面全面推进活动开展,旨在将廉政文化与校园文化相结合,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相统一,加强全校师生员工的理想信念与法纪教育,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建设,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

同时,为更好推动我校反腐倡廉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平台建设,校纪委还积极开展了党风廉政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项课题申报,探索性地推进了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等工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