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视察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窦军伟  阅读:

刘扬校长现场签发首份录取通知书

校领导现场查看招生录取情况


近日,我校召开了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校长刘扬、副校长李若梅,株洲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建国、株洲市第二中学校长曾湘漳等招生委员会成员以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若梅主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汇报了关于2020年招生工作基本情况及招生录取进展情况。我校省内外生源质量逐年提高,2020年在省内19所省属一本高校中文、理科分数线都排名第8。

刘扬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熟悉政策、履职尽责,认真细致地为国家、为学校选拔好人才;二要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规定程序圆满完成招录工作。

会上,刘扬现场签发了首份录取通知书。

李建国、曾湘漳等招生委员会成员分别对我校的发展、办学特色、招生就业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指出学校增加了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招生类别,能更好服务地方,促进基础教育。

会后,刘扬等招委会成员来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分别查看了录取组长机房、录取组员机房和现场咨询室等地,详细了解录取进展、生源质量及网上录取工作的操作流程等,并看望慰问暑期坚守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

据悉,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16日启动,预计招收新生6600余人,9月21日完成全部批次录取;学校设置了9个工作小组,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