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湖南省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08]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刘毓容  阅读:

8月5日至7日,第六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湖南省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在怀化学院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怀化学院承办。我校由外国语学院派出教师队伍参加比赛并喜获佳绩,其中张竹团队(张琳 李丽程)和刘毓容团队(姜楠 杨慧媛 单长君 丁娜)荣获一等奖,赵永湘团队(张冬梅 李慧源 刘冰)荣获三等奖。一等奖团队将代表湖南省队参加10月在长沙举行的国赛。

据悉,大赛旨在充分展示全国外语教师的教学风采及数字课程建设成果。4月起至8月,参赛选手们先后经历了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淘汰,决赛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和监督组网络匿名方式评选,最终决出本科英语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2名。我校作品《Text Coherence》,《你的数字会说话吗?》荣获一等奖。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