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巡听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黄琼  阅读:

6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5次(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到会巡听和指导。

计算机学院党委负责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推进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学院党委成员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韩清波对本次学习的准备、学习形式、内容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为学院继续开展好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讲座:一是强调了中心组学习的价值意义,指出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明理”“明察”和“明辨”。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对计算机学院创新发展提出建议。建议学院 “走出去”,加强与研究院所、企业合作,创造更多的价值。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