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株洲市委、茶陵县委来校感谢我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城市与环境学院  作者:欧舟  阅读:

5月30日下午,株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廖文辉,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县长江小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锦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李石德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校领导谭益民、刘扬、韩清波、李可兴出席交流座谈会,校党委组织部、城市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廖文辉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取得的成绩和近期主要工作。

彭新军感谢学校在扶贫攻坚上对茶陵县的帮助与支持,回顾了学校在浣溪村脱贫摘帽工作、村域产业扶持、新农村建设方面给予的资金、人力、智力等方面的帮助。感谢学校近年来在科技扶贫、城乡规划、县域旅游等方面给予的支持,特别是由学校城市与环境学院教师杨鹏飞挂职担任科技副县长、科技扶贫团长的科技扶贫团队在挂职两年期间,为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的强烈愿望。

党委书记谭益民感谢株洲市委市政府、茶陵县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校地合作成果和产学研发展情况。他指出,茶陵是革命老区,是红色之地,英雄之城,在战争年代为中国革命、民族解放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深化校地合作,努力形成合作多赢的新局面。

校长刘扬感谢株洲市委市政府和茶陵县委县政府为学校的干部、教授提供了干事创业的平台,让学校的教师们有机会把论文写在茶陵这片热土上,为脱贫攻坚,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学校是在服务地方产业中发展起来的,今后学校要进一步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促进优势学科专业的形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水平。

江小忠县长、肖锦霞部长高度评价我校挂职干部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奉献精神。

杨鹏飞汇报了在茶陵挂职期间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老区干部群众朴实善良、爱岗敬业的进取精神带给他的感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