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与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教融合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23]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彭建平  阅读:

校企双方签约

参观苏州万国纸业公司


5月21日,校长刘扬、副校长张昌凡率队赴江苏省苏州市,与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双方深度推动产教融合事宜进行深入研讨和合作洽谈,在形成广泛共识的基础上,双方签订了合作期为10年的产教融合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在苏州万国纸业公司举行,苏州万国纸业公司是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龙头生产企业。校友会秘书处、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负责人,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正大、合众创亚包装服务(亚洲)有限公司协理、苏州万国纸业公司总经理刘武、合众创亚包装服务(亚洲)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总监冯昕、人事总监许赏双、人才发展与培训经理陈庆、苏州万国纸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孙科参加合作洽谈及签约仪式。

仪式上,刘扬指出,我校与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取得了丰富的合作成果,对我校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双方面向包装产业发展的技术前沿和重大需求,系统谋划产教融合全面战略合作,致力打造“合作发展共同体”,既是对现有合作关系的深化与升华,更是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高度、步入深层次的重大举措,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必将打造出我国包装行业产教融合的新典范,也必将有力有效推动学校、企业和我国包装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张昌凡关于我校包装办学特色建设的情况介绍后,向正大表示,与湖南工业大学开展产教融合全面战略合作,是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举措,也是公司校企合作的长期战略。公司近期将组织旗下所有企业,按照校企双方签订的框架性协议,提出需求清单,组团来我校进行合作项目对接,通过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项目撬动,有效落实协议内容。

据悉,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亚洲包装印刷行业排名第一,在全球具有卓越影响的旗舰型包装企业,该企业在全球建有70多家自有工厂,与1600多家产业链企业进行了广泛合作,2019年产值突破110亿元。本次签订的产教融合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聚焦人才协同培养、科技协同创新、服务需求对接三大板块,明确了16个合作方向。双方决定共同建立“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实施领导小组”和信息交流、高层沟通、项目对接、问题会商、绩效评估等机制,依据方向设计项目,依托项目深化合作,推动合作向长期、良性、纵深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