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爱心企业捐赠消毒物资助力我校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金继承、李可兴向陈文华颁发捐赠证书

5000罐酒精消毒气雾剂


2月26日下午,一辆满载着酒精消毒气雾剂的货车驶进我校河西校区,这是由爱心企业广东欧亚包装有限公司联合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的抗疫物资。两家爱心企业共计向我校捐赠保赐利牌75%酒精消毒气雾剂209件,共计5000罐。

我校在崇德楼前举行物资捐赠仪式。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总监陈文华、副校长金继承、李可兴出席,党政办公室、资产管理处、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上,金继承、李可兴向广东欧亚包装有限公司和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向陈文华颁发了捐赠证书。两家爱心企业的善举,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更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援下,在我校全体师生的努力奋战下,这场“战疫”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广东欧亚包装有限公司是我校校企合作企业,2014年开始与我校合作,开展横向科技合作、定期技术联络、共同培养工程硕士等方面的合作,该公司董事长连运增先生是我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同时,连运增先生也是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创始人。连运增先生是中国包装联合会名誉副会长,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疫情发生以来,他积极向企业所在的广州市和中山市防疫抗疫一线单位捐赠消毒物资,并随着疫情发展将捐赠范围扩大到武汉、黑龙江、北京等地区,我校是首家获得捐赠的高校。

据悉,广东欧亚包装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是国内一片式铝罐(瓶)的龙头企业,拥有“中国铝罐(瓶)包装产业基地”和“中国一片式铝罐(瓶)包装技术研发中心”等资质,其生产的铝罐是消毒剂的重要包装容器。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从化区,是目前国内产能规模最大的气雾剂生产基地,拥有“中国气雾包装安全环保技术研发中心”以及危化品安全生产许可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等资质,其出品的酒精消毒气雾剂是重要抗疫物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