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统一战线召开“同心圆 工大梦”2020年迎新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统战部  作者:文吕华萍 图舒杨  阅读:

校长刘扬讲话

节目《祖国啊 我们敬爱的母亲》

舞蹈《天山上的姑娘》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为促进联谊交流,激发奋斗动能,共谋最大公约数,同画最大同心圆,共筑最强工大梦。12月17日晚,我校统一战线在崇乐楼音乐厅举行“同心圆 工大梦”2020年迎新年联谊会。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株洲市委主委刘春生,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株洲市高新区工委委员、天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玉智等领导,我校在家校领导出席联谊会。联谊会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主持。

联谊会上,统战成员代表,九三学社湖南工业大学主委李轶芳教授代表全校统战对象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扬讲话。他指出,我校统战成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尽职尽责,统一战线在我校求得了最大公约数,画出了最大同心圆。他希望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联谊会表演在开场舞《花开新时代》中拉开了序幕,我校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各自表演了各富特色的节目,《怀念战友》《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阿妹出嫁》《致公之歌》《帕米尔的春天》《祖国,我亲爱的母亲》《金蛇狂舞》等。最后,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歌声中联谊晚会顺利结束。

整个晚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充分表达了统战成员浓浓的爱国情、民族情、同胞情和工大情,表达了统战成员“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决心,激励着统战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凝心聚力,努力担当实干,谱写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华章。

我校统战对象,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副书记、统战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联谊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