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首届“奔跑吧·工大”冬季长跑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校团委  作者:文吴婧 图青媒中心  阅读:

11月19日晚,我校首届“奔跑吧·工大”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前坪举行。校长刘扬、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学生处、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干和20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李若梅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奔跑吧·工大”冬季长跑的举办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为建设体育强国这一伟大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刘扬宣布“奔跑吧·工大”冬季长跑正式开始。

校领导和老师们环校园教学楼群领跑一圈。学生队伍紧随其后,在环校园跑结束后进行打卡。

据悉,持续三周的“奔跑吧·工大”冬季长跑是由我校深受同学们喜爱的“荧光夜跑”发展而来的全民健身运动,既落实了团中央“三走”精神,又丰富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内容。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在持续锻炼中展示青春活力和坚强品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