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8年校友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校友办  作者:文彭思睿 图舒杨  阅读:

李可兴为先进单位颁奖

李若梅为先进个人颁奖


11月18日下午,我校2018年校友工作表彰大会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可兴、李若梅,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参加大会。

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湖南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周森奇、蔡海燕、石文雯、谭雅星、钟云飞、刘伟雄、邓志强、易伟平、雷敏、叶卉被评选为我校2018年校友工作先进个人;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荣获校友工作一等奖,科技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荣获二等奖,音乐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李可兴为受表彰的集体颁发奖牌和奖金;李若梅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来自经济与贸易学院的易伟平老师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发言;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谭辉老师作为受表彰单位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做好校友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旨在加强各学院对校友工作的积极性,在全校形成“关注校友工作,支持校友工作”的良好氛围,共同开创我校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