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王利华讲授《讲政治 守规矩 全心全意服务学校的发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资产管理处  作者:陈长里  阅读:

10月30日下午,副校长王利华在崇德楼201会议室,以《讲政治、守规矩、全心全意服务学校发展》为题,为分管和联系部门的党员领导干部作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要求大家讲政治,守规矩,树牢共产党人忠诚担当、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价值追求,全心全意服务学校的发展。

王利华首先向大家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政治、守规矩”的相关重要论述,要求大家必须真学真信、深学深悟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要求,对照师生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主动检视在讲政治、守规矩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迅速整改到位。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牢共产党人忠诚担当、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价值追求,勇于自我革命,强化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用改革创新和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落地结果。

人事处、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商学院、经贸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