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赴二级学院调研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玉安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本科招生工作,41255日,副校长李若梅率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先后深入20个二级学院开展招生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过程中,各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本院基本情况、专业招生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思路,双方就专业优化、招生计划调整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结合各学院近3年相关专业的录取及就业情况,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招生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李若梅对各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招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学院要以新高考改革为导向,以学校申报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和专业优化调整为契机,整合资源,加强招生工作宣传;要进一步认识招生、就业与人才培养的关联度,充分调动积极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