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2019年少数民族学生春季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  作者:文傅家旺 图马春华  阅读:

春季助学活动现场

与会领导为学生送上爱心捐助


57日下午,我校2019年少数民族学生春季助学活动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来自20个二级学院的30位少数民族学生,接受了陈英、丁劲松两位少数民族企业家的爱心捐助,每名学生2000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志华、副校长李若梅出席,校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市、校少数民族联谊会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理学院2018级苗族学生刘玲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表示,将不畏家境贫困,不惧生活压力,珍惜生活、努力学习,并铭记企业家们的帮助,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回报社会。

李若梅教授代表学校对两位少数民族企业家慷慨捐资助学表达感谢。她勉励受助学生努力把这一份关爱化作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家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校少数民族联谊会会长、音乐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两位企业家自2009年以来先后6次对我校185位少数民族学生捐资28万元的助学事迹。

李若梅、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分别向企业家赠送了锦旗,并颁发捐资证书。

杨志华表示,大家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做好新时期民族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扎实做好民族团结与民族和谐工作,共同开创株洲民族工作新局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