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校团委  作者:文吴婧 刘翔 图吴博 舒杨  阅读:

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韩清波讲话

校领导为红旗团总支(分团委)颁奖

合唱比赛


4月28日,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大会在崇乐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副校长张昌凡、罗定提、范晓阳、李可兴、李若梅,党委委员易棉阳、校长助理朱和平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与各二级学院党委、团总支(分团委)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李若梅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因出差在外未能来到现场,特意为全校青年学子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张昌凡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湖南工业大学“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优秀教师团干代表张元兴、优秀学生团干代表张敬涵发言,分享了对他们对共青团工作的思考与感悟。

韩清波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凝炼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思想,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意义重大。展望未来,我国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全体团员青年:一要坚定理想,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融入实实在在的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之中;二要苦练本领,不懂就学、不会就练,没有条件就努力创造条件,立足基层,立足小事,在实践中磨炼自己;三要矢志奋斗,听党话、跟党走,勇作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出更加夺目的光辉。

据悉,本次共评选出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等8个红旗团总支(分团委),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产品1504班团支部等96个先进团支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等8个“四自”工作先进学生会,演讲协会等10个优秀社团,黄嘉宇等44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王冠惠等1429名优秀团员。

会后,还进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