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株洲市人大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2]   来源:  作者:文诵惟  阅读:

 

327日上午,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智一行来我校调研《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座谈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若梅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株洲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市政府进一步为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提供更多指导与帮助。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三年我校选择在株洲地区就业的毕业生达3700余人,已基本形成了立足株洲,面向湖南,辐射全国的就业格局,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李智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学校为株洲培养了大量人才,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度加强合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株洲市人大、人社局、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人员随同调研。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