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办2019年首场校园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王爱媛 游颖 文诵惟  阅读:


3月12日,我校在公共楼举办了2019年首场校园春季招聘会。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奥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40多家知名企业来校,共提供1552个岗位。

招聘会期间,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手持简历,穿梭于会场内,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制度、岗位供求情况,在经过认真考虑后向心仪的公司投递简历。

很多招聘展位前挤满了应聘与咨询的毕业生,招聘人员耐心地介绍着岗位要求、薪酬待遇等信息。电子信息专业毕业生夏雨在招聘会上找到了心仪公司,他表示自己倾向于从事管理类工作,在求职时更关注在企业的发展空间。

招聘会还吸引了外校的学生前来参加,一名来自邵阳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表示,他是株洲本地人,毕业后考虑回乡工作,特地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人员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表示充分肯定。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说,企业在招聘时会严把进口关、择优录用,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提高文化素养,丰富自身社会实践经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