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城市与环境学院举办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城市与环境学院  作者:欧舟  阅读:


 

1218日,城市与环境学院举办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培训班正式开班,校纪委书记张亚东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首场讲座。

张亚东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出台的时代背景、学习的紧迫性、具体内容等,旁征博引,运用大量的鲜活案例,对《准则》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自觉对照《准则》,坚持立德树人,明确师德底线,严格规范职业行为,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据悉,城市与环境学院将开展为期2年的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培训计划,通过课堂教学、体验教学、交互式教学等形式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