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第三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统战部  作者:王映霞 吴曙光  阅读:


 

1121日,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第三支部成立大会在崇德楼召开。副校长罗定提,天元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贺文华,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出席,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第三支部党员参加会议,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三支部和推荐支部班子成员候选人的复函》《致公党株洲市委关于成立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第三支部委员会的决定》,选举产生了王映霞任支部主委,陶立新、吴曙光任副主委的第三支部委员会。

罗立宇为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授予了支部印章并赠送了会议记录本。王映霞作表态发言。

与会领导分别讲话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三支部全体党员在致公党株洲市委、天元区委统战部和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秉承致力为公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助推学校发展,为株洲的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