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统战系统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统战部  作者:江轶  阅读:

11月17日,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赴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与胡耀邦同志故居参观学习,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战斗历程。

在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大家通过实物陈列、视频再现、档案照片等多种形式,了解了秋收起义的历史背景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胡耀邦同志故居和纪念馆,在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前驻足,全面了解了胡耀邦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更深刻体会到胡耀邦同志勤恳廉洁、公正无私、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秋收起义革命先烈和老一辈革命家身上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踏实教书育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画出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