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党支部与接待办党支部来我校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文张昕 图吴博  阅读:

活动现场

孟祥定一行参观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谭益民校长讲话


孟祥定讲话

 

1115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孟祥定,秘书四处党支部和接待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了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校长谭益民、副校长李可兴全程参与活动。

孟祥定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国家包装广告研究基地、文新学院广告系党支部和相关实验室,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拉片室和多功能演播厅,孟祥定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生拍摄的实验短片和戏文专业学生排演的实验话剧《大红灯笼高高挂》。

随后,孟祥定一行与我校相关基层党支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了联基层座谈活动,谭益民、李可兴先后就我校发展规划及党支部建设作了介绍。

孟祥定表示,本次来到湖南工业大学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感触很深,一是自我省实施教育强省战略以后,湖南工业大学办学思路愈发清晰、规划设计愈发科学、领导班子愈发团结精干;二是教学设施齐全,包装教育特色显著,特别是对学生表演的实验话剧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三是党支部建设标准规范,党支部活动富有特色,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共同推进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负责人、广告系党支部相关老师参加活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