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17]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龙锦、陈芹 图舒杨  阅读:


 

1115日,株洲市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在崇德楼报告厅举行。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株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邹展晖,株洲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琼,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工业设计研究所主任设计师高楠,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株洲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株洲高新区动力谷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琦,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醴陵市板杉镇党委书记刘淼,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北京市隆安(株洲)律师事务所主任易露,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清波出席,校工会相关负责人、校女工委相关人员、各二级分工会女代表参加,校工会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韩清波表示,中国妇女第12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国妇女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各族各界妇女政治生活中一个大事。他充分肯定了全体女职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在各自岗位上尽情展示才华与智慧,彰显我校师生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高楠、周琦、刘淼、易露分别结合会议精神与自身实际工作,对十二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并分享了参会后的心得体会。

邹展晖领学了党中央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工作报告中习总书记提出的6点要求:一要做好党的妇女工作,团结凝聚占我国人口半数的妇女,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力量;二要加强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三要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的全面发展;四要促进男女平等,发挥妇女在各个方面的积极作用;五要做好家庭工作,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六要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妇联改革,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能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