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张昌凡为发展规划处与校友会联合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刘安民  阅读:


 


119日下午,副校长张昌凡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内涵发展为主题,为发展规划处与校友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

张昌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他表示,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特别关怀和高度重视,我们要深刻认识大会的深刻内涵,学习领会大会的核心要义,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步伐,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结合我校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张昌凡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学校党委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大对学科团队建设和学科领军人才的引进力度,加强科技创新,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打造学科特色与优势;三要坚持以本为本,打造一流本科教育,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和发展包装教育特色,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强化教学过程管理,使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落到实处。

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在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