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8年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学生处  作者:陈勇  阅读:


 

        1016日,我校2018年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研讨会在崇德楼5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若梅,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易棉阳,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团委、保卫处、教务处、基建处、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疆内派教师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我校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调研情况和现状研判进行了分析,反馈了其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各职能部门应整改事项的建议。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进行研讨,并一一作了发言。大家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及时、保质地完成整改任务,全力做好我校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李若梅表示,本次研讨会使大家及时了解了相关信息,普及了业务知识,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她希望各相关部门,一要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共同把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做好、做到位;二要高度重视,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尽快完成整改;三要进一步关注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多在学习、生活上给予引导和关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