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刘翔 图刘翔 舒杨 吴博  阅读:


 

吴桂英副省长在我校醴陵陶瓷学院调研

吴桂英副省长参观我校醴陵陶瓷学院师生作品展

吴桂英副省长在我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调研

吴桂英副省长调研我校校史馆


915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学校建设发展工作。校党委书记唐未兵、校长谭益民等校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吴桂英对我校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师生表达亲切慰问。她表示,一直以来,湖南工业大学对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打折扣,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和谐,队伍建设取得可喜成绩。学校综合实力强,非常有特色。一是工业特色属性鲜明,学校专业设置和学科建设紧跟社会经济发展趋势,在产业支撑、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二是包装教育成果显著,学校包装教育既有特色,又有创新,能够在国内外产生巨大影响力,在国际上发挥特殊作用并引领全球行业发展,是非常难得的;三是创新发展意识强烈,学校在开放办学、协同发展、综合大学能力建设等方面有诸多创新,特别是结合醴陵陶瓷产业发展的需要,成立了醴陵陶瓷学院,成为学校创新实践教学的又一张响亮名片

她指出,学校办学60周年的风雨兼程,见证了国家的发展辉煌,紧随国家改革开放步伐,学校也成长为一所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希望学校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双一流大学建设的战略高度,争当全省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排头兵,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乃至国际同类院校当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鲜明包装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

吴桂英前往我校醴陵陶瓷学院,现场察看了学院项目建设进程。她认真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学院在日常管理、专业设置、招生计划、交通规划、环境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走在整洁宽敞的新校园,她赞扬道:校园建设得很漂亮!她还参观了醴陵陶瓷学院师生作品展。

吴桂英来到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听取了学院发展建设情况汇报,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院师生优秀设计作品展。

吴桂英走进我校校史馆,仔细观看了一张张、一件件承载着我校发展历史记忆的照片与实物。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60年以来的发展成绩,并高度评价了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创新等方面的工作。

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株洲市市长阳卫国,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市长康月林等分别随同调研。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