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宣传部  作者:刘翔  阅读:

中心组学习现场

 

8月12日,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六次(扩大)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等上级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的学习内容。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韩清波领学了相关文件资料,与会校领导纷纷发言。

唐未兵在学习会上指出,全校师生要坚定信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目标,突出抓好当前工作,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不断增强广大师生自信意识,提升获得感与幸福感。

唐未兵要求,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认真学习贯彻7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系列相互联系、相互贯通的创新观点、重大战略,从整体上理解掌握这一科学理论的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进一步增强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信心,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信任,保持战略定力和战略耐心,毫不动摇推动高质量发展。

唐未兵强调,要充分发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坚定服从大局,涵养静气定力,重点做好稳思想、稳人心的工作,全力维护大局稳定;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对干部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做好社会风险防控和应对预案,保持学校发展健康稳定有序;带头学好用好,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认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立场和能力,转化为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动力和热情,转化为履行个人“一岗双责”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促进所在单位建设发展的强大力量,转化为实现学校跨越发展的使命担当。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