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舒杨  阅读:

许达哲参观陶瓷绘画教学实训课

许达哲参观国瓷馆展品

许达哲参观国瓷馆展品

许达哲参观陶瓷学院实验室


1月2日上午,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我校醴陵陶瓷学院调研。他强调,学校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办好包装教育的同时,也要办好陶瓷特色教育,改造提升陶瓷传统产业,加大创新力度,做强自主品牌,加快陶瓷与文化创意产业融合,推动陶瓷特色产业发展,擦亮湘瓷品牌,为推动长株潭城市群走在中部地区崛起前列贡献力量。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副秘书长易家良,省发改委主任胡伟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交通运输厅厅长周海兵,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延文,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周赛保,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市长阳卫国,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市长董巍等陪同调研。

许达哲一行考察了学院陶瓷展览馆,认真听取了我校醴陵陶瓷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的汇报,详细了解醴陵釉下五彩瓷的特色和发展历史,观看琳琅满目的陶瓷制品和学生的文创作品。他对学校做好醴陵陶瓷特色产业的成果表示肯定。

在陶瓷材料实训室,他与正在做实验的同学们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要不断积累知识,敢于传承、勇于创新,精进科研水平,打下坚实专业功底。

他还考察了学院陶瓷装饰工艺室,观看师生们现场彩绘陶瓷的过程,他勉励指导老师利用所学,发挥专长,带好学生,同时提出学校要关心学生的就业和发展。

“过去一年,我们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实现新的发展。”调研中,许达哲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抢抓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机遇,做好陶瓷特色产业文章,办好陶瓷特色教育,培育更多的科研人才和设计大师、制造工匠,打造“釉下五彩”人才、大师、工匠的教育“升级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