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王汉青深入审计处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07-0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7月4日下午,校长王汉青深入审计处指导工作,并参加了审计处在科技楼332会议室召开的审计工作会议。会上审计处负责人向王汉青就审计处2012年工作情况和2013年工作目标责任的分解进行了汇报。

王汉青认真听取和了解了审计处相关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审计处的工作成绩,高度评价了审计处新建的内部管理制度。他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艰巨性、重要性、纪律性、原则性、绩效性、复杂性,摆正位置、提高觉悟,克服困难,清醒头脑,加强学习,修练内功,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王汉青对审计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第一,严格要求,廉洁自律,树廉洁形象;第二,加强学习,提高水平,树专业形象;第三,认真工作,维护学校权益,树“管家”形象;第四,把握重点,提高质量,树敬业形象;第五,严格程序,规范管理,树“守矩”形象。(审计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