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0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7月1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科技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在家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务群团部门副处以上干部、受表彰的集体代表和全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文明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王汉青主持。

党委书记侯清麟在会上讲话,缅怀了建党92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简要总结回顾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二是要突出“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为加快学校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三是要切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示范带动者,每一名共产党员要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先锋和模范,广大教职员工要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共同汇集起推进湖南工业大学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共同谱写湖南工业大学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副校长张昌凡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2年度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和文明个人的决定》。

会上,王汉青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侯清麟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他希望全校各部门,全体师生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爱岗敬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努力工作的模范、做树正气和良好校风的模范、做团结讲奉献的模范,积极维护好学校发展大局,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组织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