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王汉青深入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6月25日上午,校长王汉青在副校长曹兴的陪同下,深入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现场办公。

办公会上,学院负责人就包材学院目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做了专题汇报。王汉青认真听取和了解了相关情况,对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学科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明确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包装为特色,对包材学院的工作将会一如继往的给予全力支持。并当场签署同意了学院“关于现用房屋进行全面维护和修缮的报告”,还就学院用房紧张问题作了相关答复。同时,他对包装专业和学科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包材学院能从包装特色战略需要的高度去积极主动的思考问题,找准定位;加强学院教学、科研和学术团队建设,使学校的包装学科和包装教育成为全国名副其实的领头羊。(包材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