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成功举办2013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08-2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为了适应学校转型发展的要求,提升处级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根据《湖南省普通高校2011-2015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文件精神和我校“十二五”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总体部署,8月22日至24日我校举办了为期3天的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全校215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十三位校领导,结合学校发展建设,分别做了加强领导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大学转型发展及其对高校干部的要求、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高校发展规划、民主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教学改革、院校研究、学科建设、预防职务犯罪、现代大学制度、中国梦与科技创新、科技学院的发展等多方面的课程专题报告。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教学内容丰富多样,学习期间,培训班严肃组织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形成了良好学风。

党委书记侯清麟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要通过培训和学习,进一步提高领导能力、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干部队伍的素质。他要求全体学员结合学校需要,充分把握这次处级干部培训班的学习重点;认真学习,确保达到培训目标,把学习上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工作、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结合实际创造性地落实到工作中。

校长王汉青在总结仪式上讲话,他要求所有参训领导干部结合培训内容,在本职工作中巩固培训成果。要结合学校发展的要求学,达到学习理论、丰富知识、更新观念的目标;联系工作实际学,缺什么、补什么,要什么、学什么,达到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的目标;对照干部的要求学,达到增强党性修养、道德修养、丰富精神世界的要求。

党委副书记彭希林主持了开班仪式和总结仪式,他希望大家认真消化本次培训的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过三天的学习,参训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管是工作水平、执行能力,还是团队意识、思想境界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开阔了眼界,学习了知识和方法,对以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组织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