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王汉青参加株洲市院士专家献智献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7-1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7月8日下午,校长王汉青参加由株洲市委副书记阳卫国主持的院士专家献智献策座谈会,会上8名院士专家与市委书记贺安杰,市委副书记、市长毛腾飞等市领导进行探讨交流。

王汉青就株洲发展升级的问题作了"一点体会两点建议"的发言。一点体会就是,株洲过去的成绩大,将来的发展前景好。认为,在过去的十年,株洲发展变化非常大,大家都热爱株洲,积极关心株洲的发展,都为自己是株洲人而自豪。现在,市委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即打造株洲升级版,是非常正确的,为未来株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体现了老百姓的心声和良好愿望,提振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两点建议。一是建议城市面貌要保"质"增"质",环境保护成效,产业转型升级、产业转移承接成效要更加明显,使经济实力更加雄厚。二是建议充分发挥高校作用,为打造升级版提供人才支撑。近年来,湖南工业大学教职工和青年学生创新意识强,积极性高,是一笔宝贵的人才资源,特别是学校产品包装、工业设计、新产品创意等方面都做的很好,很好的加以利用,将会为株洲的发展、升级版打造提供更好的支撑和服务。

贺安杰书记、毛腾飞市长认真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认为院士专家是各自领域的学术泰斗和技术权威,聚集着高水平的科研团队,是株洲的“宝贝”,建议也很有代表性,对打造株洲发展升级版具有借鉴和促进作用,将对院士专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消化吸收,并抓好落实。希望与院士专家加强互动,密切联系,把株洲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巴永贵)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