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王汉青参加教育部“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3-10-1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2013年度教育部“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项目于近期内启动,我校王汉青校长被确定为湖南省2位校长之一,将参加“研修计划”项目赴澳大利亚开展有关“大学的发展规划和资源配置”的研修学习。

“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是教育部配合实施“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和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是由香港李兆基基金会和培华教育基金会共同出资与教育部合作开展的,计划2012年到2016年间,资助千名中西部地方公办高校领导干部赴海外进行研修培训,旨在提升中西部地方高校办学水平,加强中西部地方高校领导的办学治校综合能力。此次“研修计划”项目,将围绕大学治理与学生培养、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及教师发展、高校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高等教育质量保障、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等专题,在国家行政学院集中学习近十天,之后再分别赴美、英、德、澳四国有关高校进行研修学习。(校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