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2013年老年节集体祝寿宴会

发布时间:[2013-10-14]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0月12日,我校2013年老年节集体祝寿宴会在河东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彭希林出席并致辞。党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宴会,正校级督导范进军主持本次活动。

彭希林致辞中代表校党委、行政向37位寿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37位寿星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家庭幸福美满! 并转达了党委书记侯清麟、校长王汉青对寿星和全校老同志真诚的祝福与美好的祝愿。彭希林说,在过去的岁月中,你们为我国的教育事业立下了汗马功劳,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们为全校的师生员工树立了光辉榜样。历史不会忘记——祖国解放事业和建设的史册上洒满了你们的青春和热血,我们不会忘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闪耀着你们的智慧和光芒!他希望老同志们在生命的秋天,积攒足够多美丽的云朵,放射半生积蓄的能量,装点自己绚丽的黄昏!

关世范老师代表寿星发言时表达了全体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她说,年逾耄耋,壮心不已,感谢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珍惜今天美好生活的同时,老同志将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关世范老师还深情的朗诵了诗《留住夕阳》。

据悉,今年10月13日是我国第一个法定老年节,老年人有了专属的节日。在我国迈入老龄化的今天,我校逐年加大了对离退工作的支持力度,重阳节后离退处将陆续开展包括老年象棋比赛、麻将比赛等系列文体活动。(黄松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