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2013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1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0月10日晚,2013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赛在我校河东校区体育馆拉开战幕。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29所省内高校男-女篮代表队汇集于株洲展开本次角逐。

校长王汉青、副书记彭希林、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符润中,校长助理朱和平及各高校嘉宾出席了当晚比赛的开幕式。副校长金继承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汉青代表学校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感谢省教育厅以及全省高校对我校承办此次赛事给予的支持。他说,我们将遵守主办单位的各项规定,保证各参赛队的交通、生活、安全,营造公平竞赛、争创优异成绩的良好氛围,我校将全力以赴,严谨扎实地做好本次篮球赛的各项工作。一定能把本次赛事办成省内兄弟高校之间友谊交流的平台,传播文明的赛事。

符润中致辞时代表省教育厅和大赛组委会,向此次比赛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挥团结,奋进,文明的精神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符润中宣布了“2013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赛”开幕。

舞龙舞狮、歌舞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后,我校男篮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男篮拉开了本次比赛揭幕战序幕。双方主力齐上阵展开厮杀,第二节我校外线突然发力,完成了12-4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以34-26领先8分结束上半场。在下半场中南林科大队加强防守,双方队员拼抢激烈。但我校队员三分线外多次开花,把比分拉开了一大截。最终我校以77:59赢得首场比赛胜利。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8天,共有39支队伍将分成本科组、学院组、高职专科组进行激烈角逐,本科组冠亚军队将代表湖南省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篮球赛。(黄松剑 王志强 李蕾)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