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史志工作获湖南省教育厅表彰

发布时间:[2013-09-3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日前,湖南省教育厅行文(湘教通[2013]306号)表彰全省教育史志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重视教育史志工作的领导,我校校长王汉青被评为“湖南省重视教育史志工作领导”,档案馆校史办李金桥老师被评为“湖南省教育史志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校史办自2009年3月成立以来,紧扣学校发展建设主题,先后组织编写了一部《湖南工业大学校史》,两部《湖南工业大学年鉴》、一本《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选介2009-2012》,参与编写了《湖南近现代名校史料》、《湖南校长通鉴》、《中国共产党湖南省教育系统组织人事史资料》等,在学校史志的整理及学校年鉴、株洲年鉴、湖南省教育年鉴编撰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档案馆)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