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第七届委员会教育文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1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近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第七届委员会教育文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九三学社省委常务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副主委何彬生,我校党委副书记彭希林,九三学社省委教育文化委员会主任金继承出席会议。

会上,彭希林致辞时代表学校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转达了校党委书记侯清麟、校长王汉青对与会议代表以及教育文化委员会委员的诚挚问候。彭希林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等基本情况。

何彬生就我校为本次会议召开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湖南工大近年来发展迅速,办学实力不断加强,各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合作,为促进教育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各位委员围绕发挥教育文化委员会作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在校统战部负责人陪同下,与会代表参观了新校区图书馆、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等。(黄松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