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研华正茂 青春飞Young”2014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3-12-1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盛世华年辞旧岁,岁月流金送春来。12月17日晚,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承办,“研华正茂,青春飞Young”2014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我校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校领导王汉青、曹兴、陈绍桂,校长助理朱和平出席晚会。研究生处(工作部)、学科建设处等部门、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各教学院部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和400余名研究生一起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我校研究生自己拍摄的微电影开场,随后播放的视频图片记录了我校研究生科研、生活的点点滴滴,形式新颖,让人眼前一亮。

晚会上,校长王汉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回顾了我校2013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研究生是学术科研的生力军,是工大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支撑。他鼓励广大研究生要潜心科研,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并向全校老师和研究生同学送上新年祝福。

晚会分“梦想领航”、“研路有你”、“青春盛宴”三个篇章,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崇尚学术科研,热爱生活的蓬勃朝气。由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理工研究生携手演绎的啦啦操《舞动青春》节奏明快,活力四射。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带来的攀爬自行车表演《It’s My Life》,高超的车技让观众大呼过瘾。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婷婷的古典舞《追梦》在曲目《琵琶语》的伴奏下,让人如痴如醉。钢琴、萨克斯管演奏曲目《波卡尔》、《回家》、《月亮代表我的心》,让台下观众静享音乐的魅力。小品《包黑天断案》诙谐幽默,融入了当代元素,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拉丁舞《奇舞飞扬》妖娆抚媚,节奏欢快。由曹兴、祝方才老师带来的亲子互动节目《爸爸去哪儿》掀起了晚会高潮,节目中父女、父子同台表演,让晚会现场充满温馨和融融暖意。影子戏《现代历险记》,视角独特,创意新颖。外国语学院舞蹈《青春时代》节奏欢快,积极向上。晚会在曾慧卿老师带来的大型歌舞《天蓝蓝》中落下帷幕。

晚会引入时下很多流行因子,形式新颖,实时互动,精彩突出,赢得了在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研究生会方志丹 供稿)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