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我校召开第三次申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申博办  作者:文刘翔 图舒杨  阅读:

调度会现场

党委书记谭益民讲话

校长刘扬主持会议


10月9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340会议室召开第三次申博工作调度会。校领导谭益民、刘扬、韩清波、张昌凡、罗定提、金继承、易棉阳、朱和平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博士授权学科建设点负责人及相应学院院长、各申博工作小组成员参加。校长刘扬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韩清波通报申博工作督查督办情况。他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整合力量,加强协调、整合资源,夯实基础、整合材料,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分任务、压担子,打好申博工作这场硬仗。

申博工作综合组、申博工作材料组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第二次调度会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刘扬为在申博工程任务综合考核中已达标的单位,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他表示,经过前两次调度会,各项工作整体有序推进,很多指标已如期完成,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于今后的工作开展,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全力推进剩余指标的完成,各部门和学科要以“申博”工程为抓手,将其作为加强学科建设的长期工作任务;要聚焦具体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措施,特别是要注意在申报材料中避免出现低级错误、着力突出研究方向特色。

党委书记谭益民指出,从第二次调度会以来,各部门和学科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批重要成果,增强了我们力求申博成功的斗志和决心。当前,申博工作已进入攻坚期,他要求:一要瞄准目标、攻坚克难,按照《申博工作限时任务表》的要求,进一步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务求实效;二要主动作为、加强协作,把眼光放得更长远、更开阔,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凝聚力;三要抓好督查、实时跟进,在一定范围内公开督查结果,做到奖惩分明、敢于较真,全力保障申博工作向纵深推进。

与会人员还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