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视频•设计创作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文 李静 朱云 图 陈芹  阅读:

开幕式现场

学生观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上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视频·设计创作展在崇美楼229展厅开幕。校长刘扬,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易棉阳主持。

韩清波致辞,他表示本次展览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时刻,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拓展新时代文化艺术魅力,展现我校学子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他指出,每一件作品既是艺术魅力的呈现,更是对祖国挚爱的深沉表达。希望全校师生通过此次作品展,进一步激发对于祖国的热爱,并带着这份热情投身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坚持艺术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民族的优秀作品。

刘扬宣布“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视频·设计创作展开幕。随后,到场领导和师生共同欣赏了艺术作品。

据悉,本次作品展出时间为9月29日—10月15日,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共展出书画、摄影、设计等各类作品80余件,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创作者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他们的思考与创意,表达了我校师生对党、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深情与祝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