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文研究生院 图舒杨  阅读:

6月27日,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我校中国包装大数据知识图谱中心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包装联合会、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株洲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和暨南大学、中南大学、江南大学等高校专家,株洲时代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和校领导唐未兵、谭益民、张昌凡、罗定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谭益民主持。

党委书记唐未兵代表学校向委员会全体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我校博士项目建设五年以来“人才培养质量”“依托学科水平”“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的办学成效”这3个方面,概况了博士项目的实施效果,指明了评估验收的工作方向。

副校长罗定提作《2018年“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情况报告》,回顾了博士项目设计、审批、建设到验收的过程,全面总结了博士项目的实施情况。

指委会审议了该报告、参观了博士项目成果展和中国包装产业大数据知识图谱应用演示。

各位委员充分肯定了我校博士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司长刘敏表示,博士项目倾注了大家的心血和辛苦付出,成效显著,下一步需要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发挥优势、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尤其要注意聚集重点、突出特色和展示贡献,争取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校长谭益民表示,委员们从不同角度帮我校全面梳理了博士项目实施情况,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强化博士生的培养质量和成果导向,战胜一切困难,一举通过2018年博士项目验收评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