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教授应邀出席2017年华南地区环保包装应用技术交流会暨第七届环保包装高峰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1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教授在2017年华南地区环保包装应用技术交流会暨第七届环保包装高峰论坛上作主题报告


9月15日,由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东莞市环保包装行业协会、东莞市桥头镇创新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年华南地区环保包装应用技术交流会暨第七届环保包装高峰论坛在东莞市桥头镇举行,大会吸引了2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环保包装行业专家、学者、技术骨干、企业家参加。我校党委书记唐未兵教授应邀在大会上做主题报告,他详细阐述了经济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和内涵,介绍了“关于加快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和“中国包装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编制思路和主要内容,分析了中国包装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与会专家和包装企业家纷纷表示:唐未兵书记的报告将对华南地区的包装界同仁调整未来发展方向、实现包装产业转型升级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悉,华南地区环保包装应用技术交流会暨环保包装高峰论坛在珠三角地区包装行业具有较大的影响力,至今已举办七届,通过这个论坛,与会专家和包装企业家共同探讨环保包装产业的发展前景、环保包装新技术的应用以及包装设计创新等问题,有效地推动了华南地区环保包装行业的大联动、大合作、大发展。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学校党政办负责人、东莞包装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