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我校(联合)承办的第21届世界包装大会在珠海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刘翔  阅读:

大会现场

唐未兵书记致辞

与会领导和专家

唐未兵书记和Jay Singh主席合影留念



6月20日上午,由暨南大学和我校联合承办的第21届世界包装大会开幕式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副校长张昌凡,包教委秘书处、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17个国家的40余所大学和研究机构,共200余名包装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唐未兵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向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包装教育发展情况,并表示本次大会的召开是世界包装业界盛事,海内外包装教育、科研和企业界的精英齐聚珠海,共话包装科学前沿研究、共商包装教育改革、共议包装技术发展大计,相信本次会议必将成为促进世界包装产业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

国际包装研究机构协会主席Jay Singh、暨南大学副校长刘洁生、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敖文楠分别讲话。

      开幕式后,唐未兵与Jay Singh举行会谈,唐未兵感谢Jay Singh对我校包装教育的支持,他表示,本次我校和暨南大学联合承办世界包装大会,是我校的职责所在,未来的包装行业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围绕包装行业做出更多应有的贡献,他还热情邀请Jay Singh去我校参观指导。Jay Singh表示,能由两所优秀的高校承办本次大会是国际包装研究机构协会的荣幸,他热爱中国,将来有机会一定去学校进行访问。

根据会议安排,大会期间将举行125场主题演讲,主讲人分别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欧盟、韩国等国家与地区,参会人员将共同探讨包括“运输包装”“供应链中的智能包装”“包装产品的多轴震动”在内的包装领域热点问题。我校共有于文喜等10名教师在大会上作主题演讲。

据了解,本次大会会期3天,主办方为国际包装研究机构协会。该协会是世界各国包装教育机构、大学及教育机构、包装专业团体等组成的国际性组织,成员多为国际知名包装教育和科研机构,我校是中国第一个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