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中国包装联合会会长徐斌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吴博  阅读:

座谈会现场

校长谭益民讲话

中国包装联合会会长徐斌在会上讲话

徐斌会长参观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4月11日下午,中国包装联合会会长徐斌、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跃中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了解我校的包装教育情况,并在科技楼330座谈。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谭益民代表学校对徐斌会长一行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办学历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学校的包装教育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包装联合会支持和帮助学校强化包装教育办学特色,发挥权威引领作用,对学校的发展给予多方面支持。

副校长罗定提就“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情况,分别从项目人才培养的现状、项目取得的主要成绩两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完学校的工作汇报后,徐斌表示,湖南工业大学作为包装学校的标杆、领头羊,为我国包装行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中国包装联合会将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并希望学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认真实践,按照高质量的培养要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我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实在在地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徐斌会长一行参观了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中国包装大数据知识图谱中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