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头条新闻 返回 >>

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舒杨  阅读:


党委书记谭益民在大会讲话

大会现场

校长刘扬为2019年新晋教授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谭益民为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和人才项目教师颁发证书

校领导为连续从教36周年(及以上)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连续从教36周年(及以上)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刘扬为新入职教师代表授予校徽


9月10日,全国第36个教师节,我校在崇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机关及教辅部门负责人,受聘学者,教授、副教授,博士、教师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利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宣读大会表彰人员名单。

2019年,我校师资成果丰硕。刘跃军、汤建新,陈晗、陈雄等12人分别荣获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第一批人选。李长云、姜力、易棉阳、刘文良入选湖南省“芙蓉学者奖励计划”。曾广胜入选湖南省政府津贴人员。何涌、张宗登等17人新晋教授和副教授。学校共招聘、新进教师61人。

党委书记谭益民为我校荣获“2019年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第一批人选”“2019年湖南省‘芙蓉学者奖励计划’选聘人选”“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颁发证书。

校长刘扬为2019年新晋教授、副教授颁发聘书。

本次大会还对我校从教36周年的64位教师进行了表彰。同时还举行了对新入职教师授予校徽仪式。

当新入职教师代表辜翔接过刘扬授予的校徽,佩戴在自己胸前时。她说,这一刻,觉得自己作为湖南工业大学的一员倍感光荣,同时自己的使命感也油然而生。

新晋教授张宗登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新成长的教授,将时时勉励自己,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扎根教育事业,将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矢志为学校培养具有家国情怀、敢于担当的高素质人才。

谭益民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职员工、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受聘的新晋教授、副教授以及从教36周年及以上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入职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

他说,教师是学校的办学主体和灵魂,凝聚着学校的核心竞争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始终是学校最紧要、最基础、最关键的工作。回望学校60多年的发展历程,我们之所以能保持高质量发展劲头,跻身一本行列,快步追赶省内一流院校,究其根本,就是因为我们拥有一支潜心育人、醉心学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教师队伍。

谭益民指出,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申博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做好当前的各项重要工作,基础在教师,主体是教师,关键要靠教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必须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努力使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实现质的提升。要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回归本分,抓好课堂教学第一责任;要注重修德立身,夯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学校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激励广大教师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为促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实现学校办学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