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头条新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黄鹤 图舒杨  阅读:

会议现场

校领导为先进单位颁发奖牌


5月7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401室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校长刘扬、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各学院院长、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对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介绍当前招生与就业的基本情况。2019年,我校实现了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整体本科一批招生,获批了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本科生的资格,首次承担湖南省农村高中教师公费师范生的招生培养任务,通过不断深化大类招生改革、深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了生源质量显著提升;围绕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目标,学校依托就业考评体系,不断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大力拓展优质就业市场,提升校园招聘质量,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为建立健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夯实基础。

会上,各学院对2020年招生计划申报情况作了发言,部分学院介绍了2019年实验班的培养情况。

李若梅详细分析了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强调要认真把握新时期高考改革带来的新变化和新趋势,要在实施大类招生、设置实验班、加强招生动态管理、突出招生宣传工作等方面下功夫、出措施,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要充分认识今年疫情下就业市场的严峻形势,运用现代化的网络平台创新就业工作手段,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便捷的求职平台;要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确保今年毕业生能顺利就业。

刘扬作总结讲话时强调,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核心工作之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切实提高招生就业质量。要加强调研,深入研究招生数据分析报告和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充分认识到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目前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各学院要紧抓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理清思路、着眼大局,凝练专业发展特色,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奠定基础。

会上,对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和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