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头条新闻 返回 >>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祝笋 图吴博  阅读: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讲话

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校领导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6月27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校领导谭益民、韩清波、张昌凡、罗定提、张亚东、李可兴、李若梅、易棉阳、朱和平出席,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党群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受表彰对象及其他党员代表等33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张昌凡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表彰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总支四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包装设计系教工党支部等41个先进党支部,李丽等81名优秀教工党员,顾彦力等45名优秀学生党员,殷丽君等3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校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发奖牌。

蔡琨、蒋伟和李经纬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优秀教工党员、优秀学生党员作典型经验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回顾了我们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总结了学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引领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如何加强党对学校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立德修身,以上率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主动担当,大胆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实现学校改革发展新跨越。

谭益民指出,学校正面临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跨越攀升的艰巨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一流本科建设及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等中心工作,做到统一思想、科学谋划、狠抓落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明确时间节点,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项项任务有着落,切实发挥每个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

谭益民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委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引领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发展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朝着高质量发展的既定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